竞技风暴
王珂完美吊射成亮世界波 申花2-0胜青岛整风见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1:37 新浪体育
王珂完美吊射成亮世界波申花2-0胜青岛整风见效
申花将士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晚,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18轮的争夺,上海申花队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青岛中能队,在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上海申花队凭借王珂和成亮的进球以2-0完胜对手,他们取得第二阶段开战后的首场胜利。

  周中意外地输给联赛副班长厦门蓝狮队让上海申花队的高层非常不满,俱乐部还做出将张玉宁、虞伟亮和毛剑卿三人下放到二队的处罚决定。对于这场比赛,上海申花队志在必夺,他们需要全取3分来跟住争亚军团。青岛中能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周中输给鲁能队后他们的保级形势非常严峻,今天面对申花队他们志在争夺1分。

  一开场

申花队就表现出必胜的气势,他们的首次攻门就险些敲开对方球门。第5分钟,王洪亮右路开出任意球,杜威禁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击中门楣弹出。1分钟后,拉米雷斯禁区内凌空抽射,球被刘震理奋力扑出。

  此后的比赛中申花队牢牢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他们也完全压着对手来进攻,可是由于球员把握机会能力较差,他们始终无法敲开刘震理把守的球门。第26分钟,成亮左路带球突破,谭望嵩将其推倒,裁判吹罚任意球。王洪亮选择直接射门,他将球射向球门后角,刘震理飞身将球挡出。11分钟后,申花队再度得到破门良机,王洪亮开出角球,杜威抢点头球攻门,这是一个反弹球,不过刘震理仍奋力将球扑出。半场结束时申花队仍然无法敲开对手球门,这让半场比分停留在0-0上。

  易地再战吴金贵就对阵容做出调整,他用王珂换下于涛,结果正是王珂这个奇兵帮助上海申花队打破僵局。下半场的前10分钟申花队攻势很猛,可是拉米雷斯、王珂等人的射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

  当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时,上海申花队凭借一个运气球意外取得领先。拉米雷斯禁区内回敲,王珂得球晃过一名后卫在禁区线附近起脚射门,球被对方后卫一挡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球门,刘震理虽然飞身扑救可是仍无可奈何,上海申花队以1-0领先。

  打破僵局后上海申花队的球员们如释重负,他们表现得更加轻松,结果他们的进攻也更具威胁。当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时,成亮帮助球队扩大领先。郑科伟前场一脚横传,成亮停球后面对谭望嵩的防守凌空抽射,球挂死角而入,场上比分变为2-0。

  两球落后的青岛中能队调整阵容,他们换上法比亚诺和胡俊加强进攻,可是比赛的主动权仍为申花队所掌控,他们也创造出几次进球机会。第76分钟,拉米雷斯接到王洪亮的长传球带球突破,在晃开两名防守球员闯入禁区后他起脚劲射,可惜球稍稍高出门楣,申花队错失扩大领先的良机。

  伤停补时阶段青岛中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机会,可惜胡俊的射门被申花队球员挡出底线。胡俊右路开出角球,青岛队球员在禁区内一片混战的情况下起脚射门,不过球没有打上力量,站在门线上补防的申花队后卫将球解围。最终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上海申花队以2-0赢得胜利。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12-周亚君;17-孙吉、5-杜威、23-李玮峰、13-成亮(6-吴伟超 第90分钟);26-王洪亮、18-郑科伟、16-于涛(15-王珂 第46分钟)、11-尤万诺维奇;9-拉米雷斯、29-郜林(31-沈龙元 第80分钟)

  青岛中能队出场阵容:1-刘震理;2-杨磊、15-刘俊威、43-威斯科、5-白毅;40-谭望嵩、6-吕刚(17-刘健 第86分钟)、16-叶荣顺、21-姜宁(39-胡俊 第69分钟);11-曲波、42-威利-波尔(41-法比亚诺 第60分钟)

  (Chimera)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