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大卫禁区弧前巧妙过人 冷静推射挂远角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19:35分,中超联赛第18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深圳金威,本赛季国安队在主帅沈祥福的带领下防守取得比较大的进步,并且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但是在本场比赛中,后防主力徐云龙因黄牌累计停赛将会给球队带来一定影响。反观深圳队本赛季客场成绩一般,只在联赛第六轮取得一场胜利。而两支球队在今年首回合的交手中,深圳队以0比4完败。

  第22分钟,国安慢中突然发力,闫相闯在禁区前右侧突然带球切入,在用速度连过深圳四名防守队员后,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出,跟进补射的高大卫再次推射打在了边网上。

  第52分钟,国安在前场发动快攻,高大卫在禁区弧左侧得球脚背外侧横拨,晃过深圳防守队员突入禁区果断起脚,在无人干扰下皮球划出弧线挂球门右上角。目前国安1-0主场领先深圳队。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