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战力帆需过高温关 历史交战重庆队略占上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8:10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除了客场因素外,蓝狮今晚挑战力帆的另一大拦路虎是天气因素。能否闯过高温关,这关系到蓝狮能否从重庆全身而退。

  重庆是中国四大火炉之一。天气预报显示,重庆白天气温高达38度。比赛虽然在晚上7时35打响,但重庆夜间温度也有35度。蓝狮耐高温的能力肯定要弱于对手,高温成为厦门闯关的对手之一。

  在上轮取胜申花队之后,蓝狮队保级之路曙光微现。如果能在客场取胜,保级形势一片光明。为此,俱乐部对本场比赛高额悬赏,如果取胜,将重奖60万。

  历史上两队在联赛中三次交手,重庆队2胜1负占有优势。2000年甲A联赛,当时的厦门厦新排名甲A下游,而重庆隆鑫在李章洙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跻身第一集团。首次交手厦门厦新在主场以0比3负于对手。第二回合,已经降级的厦门厦新派出了年轻阵容,结果以1比3再负。

  今年两队在中超中再度交手。结果两队上演了一场点球大战。在那场比赛上半场前20分钟,场上连续出现三粒点球。而在比赛最后时刻,主裁判姚庆再次判罚一粒点球,邹侑根上演点球梅开二度,最终厦门蓝狮主场3比2战胜重庆力帆,这也是前16轮蓝狮队取得的惟一一场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