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感叹客场拿分不易 直言不幸碰上申花整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7: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中午抵达上海的青岛中能队于昨天下午前往赛地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虽然身陷保级区,但近况不佳的青岛队表现得非常低调,主教练殷铁生表示要在申花队身上拿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能够带走一分就算不错的结果了。

  青岛中能队在上一轮比赛中一球小负于同省大哥山东鲁能队,虽然比赛结果合情合理,但比赛过程却难以让青岛队的教练和领导满意,殷铁生在赛后批评队员们输得窝囊。原本,青岛队希望申花队能够阻挡竞争对手前进的脚步,没想到在青岛队输球的同时,同处降级区的厦门蓝狮队意外地战胜了申花队,使得厦门队与中能队的积分差距只剩下一分。

  在厦门队赢球之后,这既让青岛队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也让一些青岛队队员们对与

申花队的一役有了不少想法,“厦门队能在申花队身上抢到三分,那说明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不过,主帅殷铁生却表示:“虽然上一场比赛申花队输给了厦门队,但申花队的实力依然很强,而我们队的情况不是很好,有不少伤病情况,还是客场作战,所以拿分的难度很大。”上半赛季,青岛队占据主场之利,还是在家门口输给了上海申花队。

  对于申花队将一线队中的三名队员下放预备队的事情,殷铁生在前一天便已经知道,他认为这对申花队的队员会有不小的触动,而对自己的球队则是一个不太好的消息,“有了这样的处罚,申花队员肯定会对和我们的这场比赛更加的重视,这样使得我们想在上海拿分的机会就更小了,对我们来说比赛中遇到的困难就更大了。”

  好在青岛中能队还没有被逼到必须在上海抢分的地步。对青岛队比较利好的消息是,排在青岛队后面的厦门蓝狮队和重庆力帆队将在本轮火并,而领先青岛队一场球的

武汉队则在客场输给了国际队,所以青岛队的保级形势还是相对有利的。青岛队在接下去的三场主场联赛中,先后遇到的对手分别是同处或接近保级区的重庆力帆队、辽宁队和厦门蓝狮队,如果能够打好和这几个对手之间的生死战,青岛队逃出保级圈的希望也是很大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