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高层痛下决心清除另类 刘云飞赛季末铁定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因为“状态”问题,虞伟亮被下放到了预备队,因为“性格”问题,国门刘云飞同样还没找到重返赛场的路。昨天,就在外界揣测刘云飞是否存在一线生机的时候,申花领队戴春华对外表示,申花的大门已经不再对刘云飞开启。

  事实上,在申花俱乐部上月底宣布“三停”刘云飞之后,事态进展就一直没有了下文,而刘云飞本人此后,也没有再在康桥基地出现过。申花俱乐部处理刘云飞,很大程度上是缘于这位性格国门违纪违规举动,尤其是在申花俱乐部屡次联系未果的情况下,刘云飞的无故爽约行为有足够的理由让俱乐部恼羞成怒,再度对其处以重罚。不过,这里依然有一个问题需要明晰,即申花“三停”刘云飞的目的和动机是什么,是治兵救人、还是格杀勿论?到目前为止,除了当初的那份罚单决定介绍了“三停”处罚的内容和力度之外,申花并没有对外表明更多信息,其中也就包括之于刘云飞更为长远的打算。

  对于刘云飞的问题,作为

申花俱乐部当家人的总经理吴冀南至今没有公开表态过,而作为球队的负责人,主教练吴金贵同样没有谈及过处罚以外的事情。正当外界对申花的行事初衷产生些许疑问的时候,领队戴春华讲到了停飞事情的更多进展。昨天下午,申花前往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期间,领队戴春华也谈到了门将的问题,在虞伟亮被下放预备队的情况下,老戴的一席话在意思上基本卡死了刘云飞回归申花的可能性。“之前,刘云飞的经纪人已经联系过俱乐部了,但他要回来的想法,被我们回绝了。”戴春华说,“因为他在一小段时间内,犯了两次严重的错误,而且还是同样的问题。连续两次没有按时归队,而且还是有很多个人情绪的成分,刘云飞没有一名职业运动员应有的职业精神。”

  据了解,在申花宣布对刘云飞处以三停之后,刘云飞本人确实通过相关人士,找到了申花俱乐部,负责接待的也正是领队戴春华。期间,戴春华明确地告知了对方,申花俱乐部将不会再考虑对他的使用问题。因为被处以了停赛、停薪、停训,刘云飞无法参加申花范围内的一切活动,这其中当然也包括球员最基本的训练。由此,可以相对容易地来解释刘云飞的踪迹问题。此前,刘云飞曾经一度呆在上海,但是迫于三停他并没有前往康桥基地,同样也没有直接联系俱乐部和球队的几位负责人,这其中就包括总经理吴冀南以及主教练吴金贵。在当时那次与中间人的会谈过程中,领队戴春华向对方明确表态,俱乐部对刘云飞的下一步决定,就是赛季结束后的挂牌清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