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联城希望在明天 中超球员个人技术没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4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尽管从上任的第一天起就刻意保持着低调,尽管输掉了昨晚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但是看到联城中邦队在自己的调教下慢慢地发生着变化,吉梅内斯内心多少有些得意。对这位既可以说西班牙语又能说英语的教头而言,他现在最享受的正是这样一种感觉:一切尽在掌握。

  东方体育:从你接手球队到现在,一切在按照你预想的轨道在发展吗?

  吉梅内斯:是的,我们有着不错的队员,他们有着旺盛的斗志,对胜利永远都充满了渴望,虽然他们在经验方面还有所欠缺,有的时候信心也不是很足,但总的来讲,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在发展。

  东方体育:但是球队这两场比赛的成绩并不能让人满意,第一场平了北京国安,这一场又输给了

鲁能
泰山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球队保级的任务更加艰巨,而不是你刚到上海时说的那样,争取达到中超四到七名。

  吉梅内斯:这两场比赛,我们面对的都是中超当中的强队,据我所知,他们现在一个排名第一,一个排名第三,比赛本来就很难打,这样的结果并不出乎我的意料。中超联赛还有将近一半的比赛没有打,现在就下结论还早了一点。而且我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不错,我对实现我们既定的目标充满了信心。

  东方体育:是否可以这样理解,到现在为止,你并不认为联城队保住中超资格有什么问题那?

  吉梅内斯:是的,我观看了联城队前面所有的比赛录像,很多场次的比赛中,虽然我们没有拿下来,但是我们有很多机会,只是在一些细节的问题上没有处理好。只要调整得好,我认为我们绝对具备中超前七名的实力和水平,当然这还要看我们临场的发挥。

  东方体育:相比鲁能这样的中超强队,联城似乎缺少一些明星球员。

  吉梅内斯: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很有潜质,并且愿意为了成功而努力,他们将会是未来的明星球员,同时也是我们这支球队的希望所在。只要给这些年轻人足够的机会,我想他们是不会让球迷失望的。

  东方体育:相比上次在天津执教,觉得

中国足球在这几年的时间内有什么变化吗?

  吉梅内斯:变化当然是有的,因为那个时候踢球的队员,现在大多已经不在队中了。中超联赛的整体速度比以前快了不少,球队的技战术意识也有所提高,但是球员在个人技术方面,似乎并没有多大的进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