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嘴硬扬言不比鲁能差 竟称一切争议判罚不足为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6: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王正根

  “我们是在比分上输了,但有什么关系呢?不就一场比赛嘛。况且这场比赛我们并不差,尤其下半场,我们打得比对手要好。”很显然,尽管迎来的是1比3的败局,但联城老板朱骏对于这个结局并不失望,反而对队员在下半场表现出来的气势感到相当满意。

  昨晚,上半场比赛的前15分钟,充斥着假摔和越位,而这多是在山东队员身上发生,事发现场基本都在联城的半场,而且主裁判还一味地帮助主队,这也直接导致联城连丢两球。对此,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比赛的朱骏说:“慢镜头都显示得相当清楚,一切都不需要再用嘴争辩什么了。”对于对手的表演以及主裁判的纵容,朱骏并不想过多地去纠缠,只是呵呵一笑地说道:“在客场,对手又这么想扳倒我们,发生这一切,并不奇怪……”

  下半场,经过调整的联城队有了很大的改观,放手跟对手一搏,反而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至少让人感觉联城又恢复了赛季前几轮的勇猛气势,而伴着这种气势,联城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姜坤的世界波正是进攻的产物。“下半场很好,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队员没有放弃比赛,而是努力去拼每一个球。拼得让对手害怕,让对手抽筋,让对手企图通过各种手段来拖延时间,我想这就是我比较欣赏的一种比赛态度,这也是我对我们球队有信心的地方,如果堤亚戈的两次打门都进了呢,情况会怎么样呢?当然,我也清楚,我们队员在能力方面的确还有一点问题,但这都可以通过训练来解决,一点都没问题。”朱骏还表示,由于马丁内斯还有伤,因此教练并没有使用出“马堤”锋线组合,也就是说联城的实力并没完全发挥出来。“现在马丁有伤,没办法。我想这个组合一旦上场,会是怎么样呢,我很期待,也许下一场德比,我们会试试。”

  在赛前,朱骏曾放出话来,说山东想打联城5个球很难。“想打我们5比1,根本就是做梦。今天1比3输了,输得很冤。尽管如此,山东在我们身上依旧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我们在两回合总比分上依然领先他们两个球。如果不服,那我们明年再来。”朱骏是个不服输的人,在一些环节上他算得比较清楚。的确,昨天联城没输那么多,而且气势比对方好。

  通过这场比赛,朱骏也更加坚信主教练吉梅内斯的执教水平。“上一场比赛我说过,吉梅内斯水平不错。而通过这一场,尤其是看下半场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他对比赛的把握能力。他的战术思路很正常,队员也都在逐渐理解他的思路,而且在场上有不错的体现。我想,吉梅内斯正在慢慢让联城变得强大,我很相信,也会给他时间。”朱骏认为,也许用不了多久,联城就会在成绩上重新雄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