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怒斥裁判欲上诉足协 朱骏豪言两回合赢了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撇开其他因素,联城在客场与鲁能一战,单就1比3的比赛结果,原本并不是一个无法接受的比分。但是,因为在比赛中出现了明显的误判,并直接联城在开局阶段连续丢球,因此,赛后,上海联城将士心里很不服输。并且,因为李金羽在开场时获得的那个点球属于明显的误判,联城俱乐部准备就此事上诉中国足协。用俱乐部官员的话说,“比分是肯定无法更改了,但是,我们必须要讨个说法!裁判的判罚,直接改变了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如果没有那个点球呢,情况会怎样?!”

  联城上下不服点球误判

  电视慢镜头显示,

鲁能和联城一战,第三分钟时李金羽在禁区内被王大雷扑倒而获得点球的判罚,是一个明显的误判。当时,李金羽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球,向左侧带球。但由于皮球趟的速度过快,李金羽其实已经无法很有效地控制皮球。当就在王大雷过来倒地封住李金羽的射门角度时,李金羽却顺势夸张地倒在地上,伸手示意自己被王大雷扑倒,而事实上,王大雷的手根本没有碰到李金羽,并且,就在那一瞬间,皮球已经滚出了底线。也因为如此,当主裁判冯文强将手伸向点球点时,无论是当事人之一的王大雷,还是他身边的队友,都怒不可遏地冲向冯文强,指责这个错误判罚。

  尽管李金羽赛后解释,自己制造的那个点球是正确的判罚,但电视镜头已经说明了一切。因为没有前往济南督战,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也在电视机前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这个点球,朱骏笑着说:“点球判得不对,我们的队员当然不服,对队员的心态肯定会有影响,对比赛结果也会有很直接的影响。至于这个点球是不是误判,我觉得我已经没必要再说了,电视镜头已经看得很清楚了!”

  除了李金羽获得第一个点球属于明显误判外,他的第二个进球也有些越位嫌疑。并且,在比赛中,主裁判冯文强出现了多次偏袒主队的现象。也正因为如此,在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联城俱乐部的官员找到第四官员,怒斥裁判的错误判罚和不公正现象,也因此直接导致下半场开始时间推迟了几分钟。不少联城将士在比赛中和赛后都显得非常愤怒:“裁判怎么可以这么吹哨?这叫人还踢不踢球了?!我们在联赛中已经不止一次遭遇这样的情况了,真的希望

中国足球的环境能够得到改观。”

  朱骏:我们还是胜利者

  新帅吉梅内斯带领联城打的前两场比赛,收获的是一胜一平,对于这样的成绩,吉梅内斯本人觉得可以接受。“据我所了解的情况,我们这两场比赛遭遇的对手,都是中超的强队。北京是第三的队伍,山东则是排名第一的球队,而且很可能夺冠。和这样两支强队打比赛,这样的结果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没有一些其他因素存在,我们完全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尤其是和山东的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

  因为在第一回合较量中,上海联城在主场以5比1狂扫山东鲁能,爆出了联赛第一大冷门。因此,在这场焦点之战之前,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曾“口出狂言”,他颇为挑衅地说:“有本事,山东也进我们五个球!”比赛的结果证明,鲁能无法制造同样的比分。赛后,朱骏并没有失去底气:“他们根本不可能进我们五个球。现在两回合打下来,我们还领先他们两个球,我们还是胜利者。如果不服,大家还可以在明年打一打,看谁赢得胜利。再说,这场比赛大家也看到了,如果没有点球的误判,情况会是怎样!?下半场,我们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制造了比对手多得多的机会。如果我们的运气再好一点,比分很可能会是3比3!山东在主场,而且想方设法要复仇,但结果呢?我觉得这场球我们打得不丢人,我们打出了精神面貌,打出了值得肯定的东西!”

  因为两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联城暂时还没有完全摆脱保级的压力。不过,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却显得很有信心。“尽管最近两场球一平一负,但我们却打出了信心,打出了今年联赛刚开始阶段球队的那股敢打敢拼的精神和作风。我们相信,保级不会是个难题,我们还会在此基础上,争取打出更好的成绩来!”不少人还提到了和山东队这场比赛的下半时。“下半场,裁判的判罚公正了许多,我们也调整好了心态,这时,情况如何呢?我们占据了主动权,差点就可以扳平比分了!”(张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