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讥笑鲁能拙劣表演 别的没学就学会了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4:45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1∶3,这个比分对于客场作战的联城来说,并不是一个意外的结局,甚至说他们都已经准备好了在济南奉献一场轰轰烈烈的失败。结局不意外,但比赛的过程却让联城上下憋了一肚子火,尤其是李金羽在开场不到4分钟时的那次假摔,直接让鲁能获得了一次不应得到的点球机会。

  “世界杯我们也看,说实话通过这次世界杯,真的学到了不少东西。”赛后,一名联城队的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相信鲁能队的队员,包括李金羽也会看。但是真没想到啊,李金羽别的不好好学,光学到小小罗的假摔了,你说有他这么学东西的吗?真是好的不学,坏的一学就会。”

  说到李金羽的那次倒地,确实非常具有争议,当时出击的王大雷已经触及到了皮球,并且没有做出直接导致李金羽摔倒的动作,没想到后者就顺水推舟地自己扑倒在了禁区里。

  “比赛已经结束了,我想我那次扑球到底有没有直接扑倒他(李金羽),他自己心里最清楚。”赛后,当王大雷得知李金羽表示,裁判的判罚已经说明了一切时,他表现得颇为不忿,“不要老是拿裁判说事,裁判也有犯错的时候,不要以为裁判给了你点球你就能心安理得了!”

  在此后的比赛中,

鲁能又连续两次击穿了联城的大门,但在联城队和俱乐部看来,对手的这场胜利颇有些胜之不武。“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现在想的只有如何踢好下一场比赛。”赛后,帮助球队打入一粒精彩凌空抽射的进球功臣姜坤说,“对于我们队员来说,再谈过去的事情已经没有意思了,是非还是让局外人和球迷来评判吧。”

  与队员们相比,联城新任主帅吉梅内斯倒是对失败显得不是那么在意,“山东鲁能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从排名上就可以看出这一点,对手在比赛中也表现出了与其相符的实力。我们的上半场很糟糕,虽然下半场有了起色,但为时已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