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眼球事件”仍困扰金德 天津一战义赛为班古拉募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15 每日新报

  由于金德外援班古拉突然受伤致残,金德俱乐部火速与巴西前锋塔尤松签约,本场比赛,他们的新外援将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亮相。

  在上周五与青岛队的一场补赛中,沈阳队外援班古拉被青岛队队员吕刚踢伤了左眼,已经确定要做眼球摘除手术的他很可能就此告别绿茵场,为了填补外援致残留下的空缺,沈阳金德队火速签下了一名巴西外援塔尤松。这名外援今年30岁,身高180厘米,曾效力于巴
西多支甲级俱乐部,加盟金德之前效力于日本的大阪钢巴俱乐部。塔尤松的特点门前感觉极好。

  

世界杯期间,塔尤松一直跟随金德队试训,他的能力显然要比班古拉差些所以才未得到合同,这一次的意外事件倒成全了塔尤松,而且长时间的随队训练也给他带来了一段时间的磨合期,从昨天的训练看,塔尤松状态相当不错。

  虽然有了新外援,但是班古拉事件留下的阴影还是存在,塔尤松在训练结束后,还凑到奥里欧跟前,两位巴西老乡不断地说着那件让人伤心的事情。可见这样的惨剧多少给队员们的心理造成了影响。本周日对阵天津队的比赛,沈阳队将把它当成一场“义赛”,为受伤的班古拉募捐,当然前提是他们至少要拿到一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