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比赛拿到三分就好 今天既不是地狱也非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9:03 济南时报

  “今天没有进天堂的感觉,其实当初也没有下地狱的感受。”这是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比赛之后的心情。在他看来,打出“5比1”乃至更大的比分,还要具备一定的运气和机遇。

  韩公政告诉记者,其实比赛之前,俱乐部并没有刻意去追求大比分,“比赛嘛,只要能赢就行,我们当然希望能打出5比0、6比0这样的比分,但除了自身的发挥之外,还要有
一定的运气和机遇。其实,就是我们输给联城的那个1比5,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无非就是比分大一些而已,因此当时产生了巨大的反应。”

  对于

泰山昨天的表现,韩公政表示,因为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的复出,让全队的配合更加流畅,而且省体的场地非常好,因此,泰山上半时的表现让人满意。“我对球队下半时的表现不满意,状态显得起伏比较大,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天气太热,队员们很累,无谓失误出现得太多。”

  其实,在泰山早早就将比分扩大为3比0时,韩公政本人当时的第一感受就是“想大比分赢球”,但是,“转念一想,估计实现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当时最担心的是队员们只顾着拼命进攻,后防出现问题。还好,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出现。”

  采访临近结束时,记者问了韩公政一个有趣的问题,就是他怎么看待意甲“莫吉门”四队被重罚的事情,“活该!”韩公政干脆地表示,这个回答也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 (记者 董宏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