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门将天职就是不失球 为何队友老被指责假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0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战火重燃之后,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在四天之内连续取得了两场胜利。虽然外界把更多的目光聚焦在鲁能队的众多射手上,但是鲁能内部一致认为,门将李雷雷在这两场比赛的表现都非常突出,虽然丢掉了两个球,但是在更多的时间内还是以出色的扑救化解了对手极有威胁的射门。

  比赛结束之后,李雷雷谈到自己的表现时显得很谦虚。“大家说我表现好啊?呵呵
,谢谢大家的夸奖。其实作为一名守门员,只要站到了球场上,他的天职就是不失球,任何一名门将都会为这个目标去尽自己的责任,努力打好每一分钟的比赛,或者说做到不失球、少失球,可能这就是门将职责范围之内的事情吧。我倒希望守门员的表现能够得到大家的忽视,那才说明我们的防守没有什么压力。”

  就在比赛结束之后,外界有说法认为李金羽搏得的点球有假摔之嫌,作为队友李雷雷很气愤,“那个球怎么能算假摔呢,对手明明是犯规。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上场我们打青岛就说韩鹏是假摔,这场又有人说是什么假摔,其实是不是假摔裁判是最清楚的。唉!真的觉得心里有点太不舒服。我想大家可以好好看看比赛录像,再做出判断。”

  上半年面对联城,李雷雷丢掉了5个球,所以这场比赛的胜利似乎对李雷雷更有意义一些。对此,李雷雷淡然一笑:“我可没想过这么多。复什么仇啊,哪有什么仇啊!我们赛前开准备会就强调这不是一场复仇的比赛,那都是外界炒作的,过去的比赛就过去了,重新站到球场上就是要踢好现在的比赛。我们对于后面的比赛都是一步步打,不管是哪个对手,都要以赢球为目的,夺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不会考虑赢对手几个球,或者是几比零的问题”。(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