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战西安汉军力争一分 面对旧东家维森特很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4:3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西安14日电)(记者 包波)今天下午3时30分,当武汉队走进西安可口可乐体育场时,队员们都感到了扑面而来的热浪。刚刚换完球鞋,不少队员已经是大汗淋漓。明天下午的比赛就要在这种条件下进行,武汉队的目标是力争一分。

  考虑到气温较高,为了节省队员的体能,裴恩才今日下午只是给队员安排了射门训练,整个时间只持续了40分钟。今天的气温是37摄氏度,和武汉相差无几。不过训练结束后
,队员们觉得没有那么难受:“这里就是热,不过还有点风。而武汉不但热而且湿度大,让人喘不过气来。相对来说这里的气候还稍微好一点。”裴恩才也认为,气候条件对双方都是平等的,就要看比赛双方哪一方能咬牙坚持到底。他认为武汉队的队员可能会更适应一些。

  谈到比赛,裴恩才显得很低调。他表示,虽然在主场战胜了国际队,但主客场作战是截然不同的。国际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特别是最近维森特的状态奇佳,因此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保平,拿到一分将是球队的目标。

  为了避开高温,西安国际队将今日的训练安排在下午5时进行。目前该队最大问题是伤病员太多,吴承瑛、黄勇、李彦和于海四名主力将高挂免战牌。主教练成耀东表示,虽然困难比较大,但主场作战的目标是全力争胜。

  面对昔日东家维森特很犹豫

  仍然是光头,脖子上仍然戴着粗粗的金项链,今天下午见到维森特时,他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有身上的

球衣由橙色变成了蓝色。

  见到来自武汉的记者,维森特显得很亲切,伸出大手一一紧握,嘴里还能清楚地说着:“你好,你好。”看见全队训练开始,维森特答应记者,训练之后接着再聊。在训练中,维森特显得不是太兴奋。特别是在最后的配合射门训练中,他竟然没有抢到一个点。只是在定位球练习时,人丛中的他高高跃起,将球漂亮的顶出,引来四周球迷的一阵欢呼。

  面对昔日的老东家,维森特显得很犹豫。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昨天和吉奥森通了电话,没有聊比赛。“明天到比赛场上我再和他们一一打招呼吧。”他说。现在,维森特已经在联赛中攻进了7粒入球,他的枪口明天将对准

武汉队。“明天是否进球?我不知道。能否赢球,不好说。”他的话似乎在刻意回避明天的比赛。在他的目光中,记者看到的是一种犹豫。不过最后维森特还是显得很爽快,“不管最后是什么结果,我都要好好招待他们。”武汉情,维森特恐怕永远都难以割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