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俱乐部避免"处罚"说 将重点抓球队作风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3: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三名申花一线队球员虞伟亮、张玉宁、毛剑卿,即日起调整至预备队训练。”昨天下午,刚刚从厦门失利归来的申花队在下午训练前的准备会上向全体队员公布了这一决定。事实上,这也是申花俱乐部今年自两停国门刘云飞之后,对有关下属球员开出的第三张罚单。

  前天在客场意外地输给了厦门蓝狮队之后,申花队内连夜召开了总结会议。会上,俱乐部以及球队的整套班子也对申花队内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认为目前的这支申花队缺乏必要的拼搏和牺牲精神,部分球员在一些时候只是想到了自己,而没有顾及到大局的利益。由此,申花也将球队的作风建设明确为了工作的重点,且认定急需当机立断。

  

申花队是昨天下午回到上海的,整风行动紧随其后。下午训练之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向全体队员公布了一个决定:三名申花一线队球员虞伟亮、张玉宁、毛剑卿,即日起调整至预备队训练。给出的理由即是,赛季至今,上述球员在比赛态度、训练态度以及平时生活作风存在相对明显的问题,根据申花一队和二队之间互动的原则,将三名球员划归到二队即预备队训练比赛。前一天比赛失利之后,申花队内就已经传闻俱乐部将有所动作,因此,当这项决定正式公布之后,稍后的训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三位当事人当中,张玉宁和毛剑卿事实上在决定正式出台之前,便已经和二队训练。此次厦门客场,这两名球员就没有随队前往,而虞伟亮则是作为主力门将打满了与蓝狮队的90分钟比赛。在得知自己被调配到预备队的消息之后,虞伟亮本人则是直接开车离开了康桥基地。

  作为一队二队流动的另外一个部分,原先在二队训练的三名年轻球员邱盛炯、杨纯刚、刘寅涛被提拔到一线队训练。不过,由于二队本周仍然有一些训练任务和比赛要完成,这三名球员将在下周一正式融合到一队的体系。

  “这个并不是针对输给厦门的这场比赛,事实上,像张玉宁、毛剑卿这次都没去厦门打比赛。之所以让这三名球员流动去预备队,是球队根据赛季开赛到现在球员总体的情况作出的,也是根据他们一段时间的比赛态度、训练态度以及平时生活作风。”在谈及此事的时候,申花俱乐部的官方措辞相对隐晦,有意地回避了“处罚”一说。显然,在

世界杯后联赛赛程紧锣密鼓的情况下,申花并不想惹来更多不必要的麻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