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峰缺阵武汉苦练定位球 裴恩才称高温是最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这天实在是太热了!”武汉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在陕西省体育场带队训练了不到一个小时,但他站到场边接受采访时已经深深领教了西安天气的酷热,密集的汗珠子挂在他的下巴上。

  孙峰因伤缺阵

  武汉光谷队昨天下午三点半到陕西省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休战期间新加盟的阿根廷外援德莫斯出现在队中,而西安球迷熟悉的孙峰却没有现身。“孙峰原来在国力队打边后卫,到我们队后更多地打中路,表现还不错,不过因为受伤了,所以没来,这对我们也是个损失。”孙峰的缺阵让西安球迷有些失望,这也是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不愿看到的。

  由于武汉光谷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步和射门练习,因此很难看出其新外援德莫斯的能力如何,训练结束后德莫斯也成为裴恩才与记者聊到的一个话题,“德莫斯到队的时间并不长,与球队的磨合还有些生,只有融入到球队整体后才能评价他的个人能力。”

  裴恩才不惧维森特

  当裴恩才谈到西安浐灞队时,维森特成为难以回避的话题,昔日的手下爱将,今天将成为裴恩才的心头大患。

  本赛季维森特被武汉足球俱乐部放弃,作为

武汉队的冲超功臣,武汉足球俱乐部希望能用更好的外援来征战恢复升降级后的中超联赛。然而事与愿违,新加盟的吉奥克斯并没有表现出比维森特更好的攻击力,无奈之下武汉足球俱乐部才在联赛休战期引进了阿根廷籍外援德莫斯。反观维森特,在度过与西安浐灞队的磨合期后,状态急速上升,目前以七粒进球列射手榜第三,而且七粒进球中没有一粒点球。对于维森特,裴恩才自然是最熟悉的了,“维森特确实很有特点,近来的状态很不错,不过我对他的特点还是比较了解的,我相信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对付得了他。”末了裴恩才还解释说,“当初放走维森特也不是我所决定的。”

  武汉队苦练定位球

  虽然武汉有“火炉”的称呼,但西安的酷热仍然让武汉光谷队有些吃不消。

  原定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时间是下午三点半到四点半,可武汉光谷队并没有像其他客队那样充分利用这一个小时,从跨进省体育场到结束训练,仅仅用了不到五十分钟。即使在这五十分钟内,武汉队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和传接球,随后把定位球进攻当做重点练习。训练结束后,不仅武汉队员们汗透球衫,就连主教练裴恩才也是满头大汗。

  谈到今天的比赛,裴恩才首先提到的还是天气,“太热了,如果明天天气还是这样,那么对队员来说确实是个很大的考验。”裴恩才认为,“这么热的天气踢球,双方的攻防节奏都不会太快,就看谁更能咬牙坚持了。”上半赛季武汉队曾在主场1∶0战胜西安浐灞队,不过裴恩才并没有因此而轻视西安浐灞队,“主场和客场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更何况西安浐灞队近来势头不错,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记者郝

福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