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自称已获破敌秘笈 浐灞要拖垮武汉全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4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成耀东自称已获破敌秘笈浐灞要拖垮武汉全取三分

  浐灞队外援维森特记者王晓林摄上次在客场遗憾告负,“现在回到主场,我们一定要全力争胜,在主场确保取得这三分。”浐灞主教练成耀东坚信这场比赛必定能全取三分。

  比赛开赛时间提前

  中超联赛进入夏季,为了避开炎热的午间时间,所有的比赛都将在下午4点开始。但是对于今天下午开始的比赛,由于

东方卫视也要转播这场比赛,因此比赛时间提前,改为下午15点35分开始。在此情况下,浐灞俱乐部提醒球迷,因为球票上已经印制了比赛开始时间为下午4点,所以球迷不要按照比赛球票上的时间而耽误了看球。另外,相关部门也强调说,由于近几日天气炎热,希望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做好防暑工作。

  成耀东已获破敌秘笈

  上半赛季西安浐灞和

武汉队交手,浐灞队在场面占据主动的情况下却遗憾地以0∶1告负。成耀东对此耿耿于怀。对于今天的比赛,成耀东坦言必须取三分,“我们的球队现在的状态正在回升,队员之间的配合也有了默契。而最关键的是,我们球员的信心现在是空前的高涨。”成耀东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主场比赛,就没有理由不获胜。成耀东表示,自己对于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同时他也已经找到了战胜武汉队的方法。

  当然,成耀东认为近些天西安天气炎热,加上联赛也进入一周双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考验,但是他相信球员能克服一切困难,来全力参加这场比赛。

  球员自信“天助”灞

  今天西安炎热的天气已经成了比赛最大的“敌人”,不过,西安浐灞队的队员认为他们比武汉队更能适应这样的天气。

  队长王云表示,他们已经对武汉队的情况进行了认真了解,“他们上一场比赛就消耗了太多的体能,在和天津队的比赛中,有多名球员都是在最后阶段出现了抽筋的现象。这表明他们的体能是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对于西安浐灞队,王云说从深圳回来之后,他们最大的任务就是进行调整,昨天下午也进行了训练,“主要任务还是调整,只要我们调整好状态,就一定能在比赛中拖垮武汉队,胜利也最终会属于我们。”守门员张晨则认为,西安浐灞队要获胜,就必须要拼搏,从士气上先压倒对手。”记者申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