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康师傅潜心备战低调应战 金德意外减员可能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10:00 今晚报

  在结束了津汉大战后,康师傅队马不停蹄地返回天津,备战一周双赛的第二场硬仗。对于本周日晚主场对阵沈阳金德队的比赛,全队上下都不敢有丝毫怠慢。

  历史对阵 战绩相当

  近两个赛季,天津队在与沈阳队的交战中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在2004和2005赛季
的四场对阵中,天津队均在主场战胜了对手,但却以0比1的相同比分输掉了客场的比赛。本赛季的足协杯赛第二轮中,天津队又是遭遇沈阳队,结果天津队凭借在点球大战中的出色发挥才涉险过关。2006赛季联赛中的两场交战,天津队首先在客场0比0逼平了对手,这次回到主场,又将是一场遭遇战。

  意外减员 金德担忧

  在上周五与青岛队的一场补赛中,沈阳队外援班古拉被青岛队队员吕刚踢爆了左眼,将在下周一进行左眼眼球的摘除手术,他很可能就此告别绿茵场,这也给沈阳队出了一个大难题。虽然沈阳方面及时做出反应,紧急寻到一名巴西外援来填补空缺,但这样的惨剧多少也给队员们的心理造成影响。沈阳队方面决定将本周日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当成一场“义赛”,为受伤的班古拉募捐。这必将分散沈阳队在比赛中的注意力,沈阳队如果精神不够集中,那么天津队拿下本场比赛应该说是轻而易举了。

  潜心备战 低调应敌

  对于天津队来说,沈阳金德这个对手并不算强,但是要想拿下比赛也并不轻松。当被问及此战前景,一名主力队员就表示:“沈阳队并不是理论上的强队,再加上他们刚刚损失一名外援,新来的外援和球队必定缺乏应有的默契。而且打完这场比赛,我们会因为联赛轮空而进入间歇期。为了争取好的排名,必须赢得本场比赛。”但同时他也说道:“我们实力肯定在沈阳队之上,但打完足协杯赛又接上了一周双赛,让我们在体能、状态以及临场发挥上都会多少受些影响。而沈阳队上轮轮空,体能状况肯定不错,所以到时候就看谁的意志品质更能经受住考验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