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将士要用胜利雪耻 面对客场虫高层下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06 华商网-华商报

  

国际将士要用胜利雪耻面对客场虫高层下必杀令

  维森特能否攻破老东家的球门是今天比赛的看点

  本报记者王警摄今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18轮比赛中,浐灞队将坐镇省体主场,迎战来访的武汉光谷队。自从武汉队升入中超以来,两队曾经三次交手,浐灞队取得两负一平
未尝胜绩。浐灞队本赛季首次出征客场,就是倒在了武汉队的脚下。这次,浐灞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要在主场拿下对手。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表示:“俱乐部已经下达了必杀令!”

  浐灞要洗刷尴尬

  本赛季自从第9轮主场逼平上海

申花至今,浐灞队已经连续九场保持不败,今天主场迎战武汉光谷,浐灞队希望能再次刷新球队的连续不败纪录。在上轮客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浐灞队在比赛最后时刻送给对手一粒点球,遗憾地将三分变成一分。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队员们显示出了极强的求胜欲望,本场比赛,球队上下均表示一定要借助主场之势拿下对手,拒绝平局。

  对手实力并不强,但浐灞队却从未取得胜绩。在上赛季中超联赛中,武汉队扮演了黑马角色,联赛中与当时的上海国际队两次交手,取得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第3轮联赛中,武汉队又在主场以1∶0战胜浐灞队。但需要说明的是,在那场比赛中,浐灞队在场面上并不落下风,制造出的破门机会甚至多于对手,但却被对手抓住了一次定位球配合失误,利用快攻偷袭得手,才遗憾落败。目前球队上下都憋着劲,要在本场比赛中全力拿下对手,改变逢武汉队不胜的尴尬。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全取三分,对阵武汉队自然不例外。目前球队气势正盛,又是主场作战,我们会全力争胜。”

  在伤停人员中,中场大将黄勇表示,自己的伤势还没有痊愈,今日依然无法参加比赛,但在昨日的训练中,黄勇的表现却十分积极,丝毫看不出有伤在身。如果黄勇能够上场,那么王云在场上的位置会更加灵活主动,也将丰富浐灞队的进攻套路。

  武汉队是客场虫

  虽然曾经战胜过浐灞队,但武汉队在本赛季成绩并不理想,球队进攻乏力一直是主帅裴恩才最头疼的事。目前武汉队积17分仅列中超第10位,稍有不慎就将跌入保级区。本场比赛将是武汉队本赛季第九次出征客场,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的八个客场比赛中,武汉队的战绩为一胜两平五负,仅取得五分,客场成绩并不理想。本场比赛,在西安的魔鬼主场面对现状正佳的浐灞队,武汉队想带走一分都并非易事。对手实力不强,但浐灞队依然要小心谨慎。在

世界杯期间,武汉队赶走了水货前锋吉奥克斯,签下了来自阿根廷的新外援罗伯特,在上轮与天津队的比赛中,罗伯特首次代表球队上场,虽然没有获得进球,但他的技术意识已经得到了队友们的肯定。本场比赛,浐灞队后防线需要重点盯防罗伯特,以防他的突然爆发。

  本赛季从武汉队转会而来的巴西外援维森特,因伤错过了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在本场比赛中,维森特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在经过赛季初的磨合期之后,维森特目前在浐灞队的锋线上渐入佳境,已经攻入7粒进球,在射手榜上名列第四。本场比赛,维森特能否在老东家面前取得进球,将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但对手对维森特的技术特点十分清楚,而上轮红牌停赛的外援卡洛斯也已经解禁复出,主帅裴恩才表示:“我知道维森特的弱点在哪,卡洛斯会在高点上盯死维森特。”也许,本场比赛浐灞队将依靠维森特吸引防守,掩护队友打开胜利之门。本报记者田方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