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不满赛前将士低迷 战旧主李毅誓破七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0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7月14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邦)深圳金威队将在今天中午飞抵北京,准备16日晚与北京国安队的中超第18轮联赛。解禁复出的深足前锋李毅渴望打破自己多年未在北京客场进球的纪录。

  由于足协杯红牌停赛,李毅缺席了深足上轮与西安国际队的联赛。对西安,两名首发的深足前锋没有取得进球。李毅在本周末复出,恰好遇到了他曾效力过的老东家北京国安
。对此,李毅表示不必过分渲染,“我离开国安已经7年了。在深圳主场,我曾经进过国安的球,可是到了北京客场好像还没进过球,希望能在这个周末打破这个尴尬的纪录。最近这几天,我的训练状态比较好,足协杯时又进了球,但愿能在北京有所收获。”

  李毅的状态对深足本场比赛至关重要,因为试训外援阿尔维斯的谈判工作还没有突破。阿尔维斯的经纪人赵伟14日晚再度飞抵深圳。他告诉记者,“因为丹尼尔的解约事宜还留有一些‘尾巴’,所以间接影响了阿尔维斯的谈判。我估计丹尼尔的解约谈判能在下周结束。到时候深足方面才能把主要精力放在阿尔维斯身上。”

  与深足主教练王宝山一样,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同样为锋线乏力而苦恼。上轮客场战胜上海联城之后,北京队的积分爬升到了第三。一回到丰台体育场,沈祥福就加大了训练量。他说,“我们的前锋在无球状态下的跑动还算勉强,结合球对抗时的效果难以令人满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