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评出泰达最佳 赛后队员点评自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1:03 《球迷》报

  赵燕鸣7.06

  在本队后卫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多次扑出了对方有威胁的射门,两个点球失分没有他过多的责任,但第一个任意球丢球与他的站位失误有较大的关系。

  丁祥瑞6.94

  在比赛中,似乎受到了天气的影响,场上表现比较平庸。所在左路多次被对手撕破,造成了本方门前的险情。助攻吴伟安的进球显示了其较强的助攻能力。

  王霄6.97

  作为队长没能完全发挥出后场核心的作用,在防守中表现的中归中矩,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失误。

  佐里奇7.56

  在比赛中还没有能够摆脱出较为低迷的状态,但凭借其较强的个人能力,在防守中仍然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在插上进攻中没有太多闪光之处。

  曹阳8.15

  应该说是后防线上表现最好的一名队员,基本冻结了对手左路的进攻,在比赛中多次助攻,并造成对方的一次乌龙球。

  吴伟安8.13

  由于天气和场地的原因,安仔在比赛中没能完全发挥出自身的特点,在总体上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拼抢积极,斗志昂扬,在下半场还打入一粒精彩进球。

  韩燕鸣8.19

  在上场的时间里,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打入一粒精彩的世界级直接任意球。身体状况还没有调整到最佳,在湿热的天气条件体能下降较快,被队友早早换下。

  王军6.75

  场上唯一一名老将,炎热天气中体能状况不是很理想,在中场的组织和拦截上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

  蒿俊闵7.74

  想要在家乡父老球迷面前有所表现,比赛中跑动积极,在对方半场多次制造了有威胁的反击,主罚的任意球还造成了对方球员的乌龙,但有几脚传球不是很果断。

  亨利6.57

  在比赛中的状态稍有起色,跑动策应显示了一定的实力,但还没有与队友形成有效地配合,在进攻中没太多的表现。

  张烁7.22

  在较短的上场时间里有效地牵制了对方的进攻,制造了几次较有威胁的反击,较为出色地完成了一名替补球员的任务。

  (本栏目球员打分均由新浪网网友评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