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成功登陆德甲 科特布斯青训措施补偿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6: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虽然波折不断,但邵佳一最终还是幸运的。昨天北京国安和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两家俱乐部在反复的谈判后达成了一致,“中国邵”可以去放心地一展身手了。此次转会费的总价值超过了1000万人民币。

  此前国安俱乐部也一直陷于和慕尼黑1860的经济和法律纠纷之中。邵佳一一直以被租借的身份出现在1860队阵中,而该

  俱乐部糟糕的经济状况使得拖欠国安租借费等问题迟迟没有得到解决。尽管德甲升班马科特布斯希望邵佳一能加入,但由于邵与1860的合同于今年6月30日结束,所以国安在该日期前一直对邵转会持谨慎态度。

  由于和1860队的纠纷已于近日基本解决,邵佳一的转会问题也提上台面。这次的转会性质是永久转会,并非租借。据悉,此次的1000万转会费并不是全部以现金形式结算,而是包括了科特布斯三年帮助北京国安培养六名年轻球员(在科特布斯青年队跟队训练)的费用,和科队来北京进行一些商业比赛的运作经费。

  这次的合同中有一条引人注目的条款:邵佳一如果离开科特布斯,可以在欧洲自由选择新的球队;但如果回国,他只能回北京国安踢球,而不能加盟其他中超、中甲球队。可能这是由于此前北京国安球员杨晨从德国回来之后,加盟了当时的深圳科健,而对国安造成了无形的损失,而这次北京队学精了。

  实习生 黄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