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再获三连胜 刘春明:别被四连胜诱惑冲昏头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42 城市快报

  

泰达再获三连胜刘春明:别被四连胜诱惑冲昏头脑

  摄影王建一/城市快报

  在客场战胜武汉队之后,天津队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二个3连胜。昨天中午,天津队全体将士带着胜利的喜悦乘机返回天津。不过,为了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主教练刘春明带领
队员从机场直接乘车返回民园体育场,开始了与沈阳金德队的备战。“和武汉队的比赛已经是过去式了,大家不能沉浸在胜利中,毕竟后面还有更严峻的考验。”主教练刘春明告诫队员,要放下连胜包袱,认真做好与沈阳队的备战。

  由于天津队目前的形势一片大好,因此队员们在谈到周日的比赛时都抱着乐观的态度。不过,主教练刘春明并不敢掉以轻心,毕竟遇弱不强是天津队的痼疾,在昨天从武汉返津后,教练组没有给全队休息的时间,而是带领队员从机场直接返回民园体育场,迅速进行了身体恢复的训练。下午4点,主力队员在教练组的安排下进行慢跑、抢圈等练习,而替补队员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对抗训练,其训练强度并不亚于一场正式比赛。“一周双赛主要是考验队员们的体能和球队替补队员的能力,所以现在一点都不能放松。”俱乐部领导也表示,天津队在本赛季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能打到现在这样的成绩,是和全体将士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

  为了打消队员们的轻敌情绪,主教练刘春明在训练中也是不断提醒大家赶紧忘记前面的成绩:“现在备战和沈阳金德的比赛最重要,总想着赢球已经没有用了。”刘春明认为打好本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备战工作能否做好。“沈阳队也不是弱队,所以在准备工作上还要更细一些。”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将在今天下午进行赛前唯一一次整体针对性训练,而明天中午全队将乘车前往塘沽进行赛前的最后准备。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