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蓝狮神秘外援火速增兵 高洪波强调信念确保成功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2: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现在球队的压力比较大,各方面的压力都有,我们教练组现在考虑的是要把压力调整到一个适当的范围内,球队成绩已经是目前这个样子,相信每一个想要在厦门足球中有所发展的队员都不可能没有压力,但如果压力过大,欲速则不达,我们的发挥反而会受到影响,所以我们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把压力控制在一个适度的范围内。”12日晚,高洪波这样说。

  蓝狮目前在15轮联赛之后仅积10分,排名中超榜尾。由于重庆在客场1比3输给了长春亚泰,所以如果厦门能够在13日的比赛中从申花身上抢分,就有可能马上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但对手毕竟是强大的申花队,蓝狮拿分的机会不大。无论如何,下轮与力帆之间的比赛将成为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

  蓝狮在间歇期对球队的打法进行了进一步的磨合,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前,球队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场面上开始越来越好,球队在度过了磨合期之后也能够逐渐打出一些漂亮的进攻配合。在间歇期,由于手续问题,原定的韩国拉练没有成行,蓝狮队只是到山东与

鲁能打了两场教学比赛,比赛的场面也比第一阶段好了很多。外援方面,蓝狮已经把乔吉姆遣送回家,新外援将在最近几天内到达,今天对
申花
的比赛新外援肯定不能上场,但是打重庆的时候则很可能火线加盟。目前蓝狮方面对新外援的人选还不愿过多透露,只表示这是名前锋。

  首回合蓝狮凭借主裁判姚庆判的三个点球主场3比2战胜了力帆,也终止了力帆的两连胜,这场比赛引起了力帆强烈不满,因此可以预计,厦门蓝狮的山城之行绝对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目前蓝狮还没有研究力帆在间歇期的改变,只是了解到了力帆在12日的比赛中输给了

亚泰,同时厦门方面已经委托长春赛区以最快的速度把这场比赛的录像寄到厦门,估计今天力帆的比赛录像就能够到高洪波的手中。蓝狮教练组将在今天打完与申花的比赛之后,当晚就对重庆力帆的最新变化进行研究。

  由于力帆也已站在悬崖边,比赛的艰巨性可想而知。蓝狮教练组表示他们将肯定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但要想成功保级,就不能把所有的赌注压在一场比赛上面,必须一场一场地去拼。所以,对力帆的比赛蓝狮还是要本着平常心的态度去打,不会通过什么“生死大战”之类的说法去给球队施加压力。同时高洪波也再次强调———只要始终坚持为厦门足球而战的信念,认真打好每场比赛,我们一定能够最终成功保级。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