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球迷会首次亮相 300人整齐呼喊成体育场新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一场0比0的比赛难免有些平淡无味,不过在源深体育场内,联城球迷会却给这场比赛增加了一抹亮色。上海联城本赛季征战中超至今,这还是第一次有专门的上海球迷组织到现场为其助威,经历了赛季初球迷组织与俱乐部的冷战之后,目前双方之间的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双方之间的矛盾要从年初说起。在国际队迁往西安发展之后,一些原来隶属于国际
的球迷组织开始与联城联系,希望在新赛季联赛开始后转投到联城门下,而原属于中邦的球迷协会也希望把双方的合作关系移植到联城。年初球迷协会与联城高层专门就此事召开过一次碰头会,在会上联城高层表示不希望以球迷协会的方式组织球迷,而打算单凭球队的表现,吸引个体球迷到现场看球。这种态度引起了球迷协会的强烈不满,因此本赛季开赛以来一直没有球迷组织到源深体育场为联城助威。即便是赛季初战绩出众时,源深的上座率也仅仅在两三成。

  促使联城做出改变的是5月27日主场与国际的比赛,这场比赛的上座率达到了空前的五成之多,不过其中大部分都是隶属于原来国际在上海的球迷协会,他们在比赛中为国际加油助威,反倒让主队联城非常被动。赛后连当时的主教练卡洛斯也纳闷地表示:“为什么球场像是搬到了西安一样?”

  受此刺激,联城在开展球迷工作上的思路有所转变,

世界杯停赛期间,俱乐部高层与球迷组织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本周三联城与国安的比赛,球场内第一次出现了联城球迷会的身影,人数在300人左右。比赛结束后,联城球员下场时,源深体育场内第一次整齐划一地出现了呼喊球员名字的场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