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祥复出难逃副班长怪圈 申花厦门再度扮演送分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0 新闻午报
孙祥复出难逃副班长怪圈申花厦门再度扮演送分童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艾哲浩|报道

  本报讯又输副班长!昨日上海申花队在客场挑战厦门的比赛中,再次被排名垫底的厦门蓝狮队掀翻,继第一阶段分别以两个0比1输给深圳、沈阳之后,申花队再一次扮演了“拯救者”的角色,让困境中的厦门蓝狮凭借一个2比1暂时告别了排名垫底的尴尬。

  中超联赛在休战一个月后重燃战火,然而在这个长假中申花队不仅输掉了足协杯,从昨天客场1比2负于厦门蓝狮的比赛看来,申花队在联赛中的反弹势头,似乎也被这一个月的时间给磨得精光。提前两天飞赴厦门为球队调整状态,申花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很明显已经锁定在客场全取三分。而主教练吴金贵在赛前也表示希望能延续一个月前四连胜的纪录,在新一阶段联赛伊始,为后面的比赛赢得一个好彩头。但事情的发展总是不尽如人意,看似很好搞定的“副班长”厦门蓝狮,这一回又给申花当头一棒。

  36度的高温和不堪平整的草坪,给今天

申花队的进攻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由于杜威累计黄牌停赛,申花在后防线上不得不使用有伤在身的吴伟超和李玮峰搭档首发。但即使只派上了耶利奇一名前锋,厦门蓝狮的进攻依旧打得有声有色。厦门队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一个是完美的配合,一个是优雅的定位球。而在本场比赛中,申花甚至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前半场被太阳高照,后半场被大雨猛淋,两个进球把申花打得没了脾气。扬克尔在几次和对手的碰撞中,被惹得有了几分愤怒,而场边白色衬衫被大雨淋得不像样子的厦门蓝狮队主教练高洪波,却在和边裁谈笑风生。伤愈复出的孙祥,也没能帮吴金贵挽回最后的失败结局,本来想在客场一报主场被逼平之仇的上海申花,最后只能仇上加仇。赛后主教练吴金贵也表示,今天场地和天气原因制约了球队的发挥。

  输给厦门,让申花队后阶段的联赛之路又蒙上了阴影,而下一轮申花还将在主场遭遇正在同重庆、厦门抢占一个保级名额的青岛中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