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做客古城谋划抢分 维森特面对旧主毫不手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在前天主场以3∶4负于天津康师傅队后,武汉光谷在积分榜上已经向保级军团靠拢。本轮虽然客场与西安浐灞队对垒,但他们却想在古城有所斩获。

  浐灞队在第三轮比赛时,曾在客场0∶1负于光谷队。对于此轮比赛,光谷队自然也想有所收获。据武汉同行介绍,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已经制定了本轮对付主队的办法,他表示将会派专人盯死维森特的。

  在上轮逼平深圳队的比赛中打进第二球的维森特,目前已经有7球进账,追平了上赛季在武汉队时的联赛入球数。不仅坐稳了浐灞队主力前锋的位置,而且成为队中的首席杀手。据悉,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虽然深知维森特的厉害,但对这名球员的特点非常了解,他表示防守维森特的办法很多,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让维森特有任何的机会进球。

  而昨天刚刚回到西安的维森特则表示,即使是对老东家,他也会全力以赴为西安浐灞队进球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