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不理三停球员反击:俱乐部坚持自己的原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34 东方体育日报

  “受罚的队员有没有问题,他们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昨天晚上,在了解了卞军对于三停事件的态度后,联城俱乐部一位高层说了这样一句耐人寻味的话:“队员有自己的想法,俱乐部有俱乐部的做事原则,就是这样。”

  选择在联赛重新开打之前公布对卞军和黎梓菲的进一步处罚决定,联城方面自然有自己的考虑,按照俱乐部方面的说法,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受罚的两名队员并没有表现出应
有的态度,是他们逼着俱乐部采取这样的行动。而在俱乐部董事长朱骏看来,为了能给球队创造一个健康的内部环境,争取下半赛季有一个大的反弹,有些事情是必须要做的:“球队成绩不好,作为主教练,肯定要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这并不是说队员就什么问题都没有,毕竟在场上踢球的是球员。”

  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在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之后,朱骏对球队内部进行了整风,宣布将在那场比赛中“表现与实力严重不符”的卞军和黎梓菲停训停赛,让这两个人各自回家反省。

世界杯期间,联城更换了主教练,但是对卞军和黎梓菲的事情却一直没有给出说法,直到前几天突然宣布将两人的“双停”升级为“三停”。

  对于卞军的反击,联城方面并没有做出什么回应,朱骏也只说了一句“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没什么好说的”,算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而据一位接近朱骏的人士介绍,事实上,朱骏对此前联城中邦队的高开低走一直很困惑,他一直想找到导致球队状态持续低迷的真正原因:“作为老板,他肯定认为要么是教练和球员的能力问题,要么就是态度的问题,最终朱骏选择了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

  “三停”事件的最终结果如何,现在还无从知晓,但是这件事情给球队造成的影响却是显而易见的。联城俱乐部一位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由于卞军和黎梓菲一直是跟联城高层联系,中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情,他们也不是很清楚。“在这种问题上,不管是球员还是俱乐部,肯定都要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到底谁是谁非,也许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一切。但是经过了这件事情,俱乐部和球员之间肯定会产生隔阂,毕竟谁也不愿意在老板怀疑的眼光里踢球。现在只希望这件事情能快点过去,不要给球队的训练和比赛造成更大的影响,毕竟我们现在还没有保级,还远没到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