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曙光下课已成既定事实 辽足本土化回归箭在弦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8:54 竞报

  “辽足本土化回归”终成现实!昨天,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铁民亲赴辽足俱乐部宣布:省体院已经完成对辽足俱乐部全部股份的收购。

  记者了解到,收购双方已完成账务接收。随着股权的全部回归,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卸任已成定局。

  据权威方面透露,此次收购前行政执法部门以及售购双方已对辽足俱乐部进行了严格的财务审计,财产和债务来源已得到明析。

  目前,双方已完成了全部账务接收。辽足股权已全部到了辽宁体院的名下,这其中也包括张曙光个人的股份。周铁民同时表示:辽足的所有遗留问题将以最快的速度全部解决,俱乐部以及球队的班子组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而辽足原“当家人”张曙光将彻底退出辽足。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李洁 高璐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