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屠狮不成反自毙 连栽升班马两梦想瞬间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屠狮大会”没能如愿上演,暴雨过后申花却在蓝狮阵前凋谢。到目前为止,申花已经与两只升班马四次过招,成绩为1胜2平1负,这样的成绩难以用合格来形容,更何况这次的失利不仅让五连胜的梦想破灭,而且百万巨奖瞬间泡汤。

  赛前气势汹汹 扬言屠狮报首回合之仇

  足协杯赛两负山东鲁能,足协杯夺冠梦破灭,申花已将全部精力集中到了中超联赛当中。在他们看来,积分榜上落后鲁能10分,这并不是一个难以追赶的目标。“应该说,我们下半程的赛程要比山东有利,他们还要客场打亚泰、实德等强队,不会没有闪失,所以我们仍有追赶机会。”

  首回合交战,

申花主场被厦门蓝狮逼平。此番客场作战,申花全队提前两天出发,足见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出征之时,全队抱定了“上回打平拖后腿此番再战定拿下”的姿态, 对于申花众将来说,如今该是还债的时候了。

  据了解,申花在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时,吴金贵始终认为,前两轮遭遇升班马没有拿下,这是非常可惜的。就这样,申花队出征厦门,本想上演一出“屠狮大会”的好戏,但却没有想到在升班马面前再一次失算了。而鲁能、亚泰均取得了胜利,与鲁能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3分之多。不知道申花将士是否还有心情去琢磨追赶领头羊的事情。

  赛后 连胜梦想与百万巨奖梦想同破碎

  报仇不成反自毙。

足协杯夺冠梦想破灭之后,一场比赛又让申花的另外两个梦想瞬间破灭了。

  与蓝狮战前,申花已经取得四连胜,势头不错企盼五连胜。据悉,这个赛季以来,申花在客场作战的问题上作了少许变通,由提前一天改到了提前两天。今年以来,申花提早两天兵发客场的经历一共有两次,一次是

亚冠联赛客场4比2逆转越南隆安的比赛,另一次便是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前,客场1比0击败亚泰的经典战例。

  这一次,申花同样提前两天出征,目的何在已经昭然若揭。但结果肯定令申花上下大失所望。五连胜的梦想破灭,同时巨额奖金的梦想同样随之破灭。

  赛前有报道称,申花如果可以赢得与蓝狮的这场比赛,将会为自己迎来本赛季第一笔巨额奖金。从第13轮主场战胜重庆算起,申花事实上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但是由于四轮一结算的计算方法,申花队在新一轮的周期当中,事实上还只打了三场比赛,而本轮客场挑战厦门才是目前四轮联赛一周期里的收官战。一旦申花队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四连胜,外加上和大连队的100万奖金,这个周期申花队可以获得370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

  如今,这一切随着比赛的失利,全部泡汤了。

  (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