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森特:对阵老东家很矛盾 我会请武汉队吃西安美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9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包波) 联系上维森特时,他已经打完对深圳队的比赛,这场比赛他表现依旧抢眼,并为西安国际打进扳平的一球。翻译把手机递给他,当确认记者是武汉的老朋友时,电话那头的他一如往昔的憨厚和直爽:“欢迎,欢迎你们来西安。”他告诉记者,到了西安他就是主人,他要好好招待一下现在的对手、曾经的队友。

  要和武汉队交手了,心情如何?

  说真的,很矛盾。毕竟这个对手和其它队不一样,是武汉队。

  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你因为受伤没有回到武汉,缺席了比赛。当时武汉球迷说,维森特不想面对老东家,真是这样吗?

  真的吗?要不是当时伤得太重,我真想回武汉,那里让我想念的东西太多了。虽然离开已有一段时间,但我真的希望有时间能回武汉看看,我很喜欢那个城市。

  是不是武汉带给你很多回忆:冲超成功,七连胜,中超杯冠军。

  可以这么说。还记得我刚来中国时,对这里一无所知。在武汉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赛季,去年更是拿到了我在中国的第一个冠军,这些在我的经历中都是无法抹去的。王文华、郑斌、姜涛,吉奥森,都是我的朋友,我时常会想起他们。如果没有

武汉队,也许不会有现在的我。

  但上赛季结束后,武汉队没有选择和你续约,你当时是不是感到很沮丧?

  确实有这样的感觉,毕竟我很希望自己能留在中国。好在西安国际通过经纪人找到我,我又可以留下来,这让我感到很高兴。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你已经有了7个联赛进球,而上赛季你在武汉队一共才打进7个。

  我自己感觉今年的状态要更好一些,特别是逐渐和队友默契之后,他们都愿意把球交给我,教练员也给了我很多鼓励,所以我的表现也越来越好。

  在你离开之后,武汉队今年攻击力下降,吉奥森也失去了上赛季的神奇。你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不是我留在武汉队成绩就一定比现在好呢?

  这个赛季我没有看一场完整的武汉队比赛,所以不好做太多评价。但我相信他们会很快走出低谷,会度过暂时的难关。

  本周六的比赛是你转会之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你希望谁赢?

  别忘了我现在是国际队球员,我没理由希望自己队输吧。我希望双方能踢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呢,会有什么安排?当然会请老朋友们吃饭,我带他们去吃西安最好吃的东西,以尽地主之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