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三叉戟各自为战愁煞老裴 进攻乏力维森特二世难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01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 被寄予厚望的汉军前场新三叉戟没能显现出威力,球迷原本希望汉军用一场漂亮的胜利终结天津队的“克星”称号,希望看到“维森特二世”重现江湖,可结果让他们非常失望。武汉队的前场攻击点乏善可陈,唯一可称道的是吉奥森罚进了两粒安慰性质的点球。赛后,裴恩才无奈地表示:“三个人在前场基本没怎么联系,都在单打独斗,我们的进攻怎么会有威胁?他们之间缺乏联系,我们的进攻套路也很单一,如果两个边路能够活跃一些,比赛就不会如此艰苦。”

  比赛开始后,

武汉队大举进攻,但是徒有声势,有效的组织很少。武汉队运气不错,李昊一记质量并不高的任意球得分了,可武汉队又犯了不会踢领先球的毛病,前场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失误一个接一个,天津队可以轻松地折磨武汉队的后防线。新外援德莫斯除了头球之外表现平庸,脚下活不怎么利索,第一次触球就将皮球停出界外,在随后的比赛中只为队友传出一次好球。德莫斯的表现使得其他中前场球员不知道该怎么和他配合,一位中场球员赛后回忆:“说实话,大伙跟这个老外还很陌生,不习惯他的风格,配合非常生疏,进攻自然不流畅。”裴恩才也认为:“郑斌跟德莫斯之间联系不多,主要是相互之间不熟悉,可能过几场比赛就好了。”

  吉奥森在对手严密盯防下也没有作为,他与中场球员之间的配合很少,只能凭借个人能力强行冲击对方防线。在一次反击中,吉奥森带球突进,陷入到对方重重包围中。无奈之下,他还是切进禁区,结果被放倒,裁判也没有理睬。而当他突破时,身边没有一名队友接应。与吉奥森一样,郑斌在前场也陷入到苦斗中,结果因失误太多被换下。

  前场三叉戟失灵只是汉军进攻乏力的一个方面。两个边路的沉寂使得武汉队无法拉开对方防线,周恒传中质量低下,王文华则根本看不见人,两人双双被换下。如何在短时间内解决边路进攻与中路进攻问题,将是摆在裴恩才面前的一大难题。“前阶段在北方集训期间,着重演练的就是进攻。但由于新外援的加入,使得进攻体系需要重新调整。现在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必须尽快想办法,否则我们还是进不了球。”裴恩才赛后焦急地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