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打出第二“主场” 颐中体育场球迷一片倒戈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49 济南时报

  “泰山队加油!”“郑智好样的!”昨天的齐鲁德比,青岛颐中体育场似乎瞬间变成了鲁能泰山队的主场。显然,鲁能泰山队更胜一筹的表演折服了到场球迷。这在“齐鲁德比”历史上也是少有的。

  今天的颐中体育场涌入了近两万名球迷,济南球迷也有很多人到青岛为泰山加油。在世界杯刚刚结束的时候,中超联赛本不该有如此吸引力。但因为这是一场最受山东球迷关
注的“齐鲁德比”,而且所有学生可以凭学生证免费看球,除此之外的最高票价也仅仅为10元,现在又适逢暑期来临,所以球市大振。从开赛前两小时开始,前往颐中体育场的每一辆公交车几乎都被挤得水泄不通,这种盛况在青岛已经非常罕见了。到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容纳两万人左右的颐中体育场一层看台已经基本坐满了球迷。比赛开始后,依然有球迷陆续涌入。

  上半时,郑智的进球吊足了球迷胃口,场边第一次爆发出为

鲁能
泰山
队喝彩的欢呼声。第30分钟,当周海滨趁门前混战帮助泰山队再下一城后,中能队的心理防线似乎被击垮了,而球迷也开始出现“倒戈”。

  下半场看着中能队场上糟糕的表现,现场球迷的心理底线也似乎被突破了,尽管仍会给中能队的进攻呐喊助威,但他们却将更多的掌声送给了鲁能泰山队,因为这支球队的表现实在太成熟了,不由得人不佩服。

  记者 董宏磊 (时报青岛7月1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