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惊叹泰山赢得幸运 对中能表现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20 济南时报

  虽然“齐鲁德比”的上半时泰山队就以2比1领先,但事实上,真正掌握场上主动的却是被认为实力不如泰山的小兄弟青岛中能队,这也难怪图巴在比赛之后还心有余悸地惊叹:泰山队能拿下这场比赛实在是比较幸运。

  深陷保级圈的青岛中能在面对联赛老大的时候也不得不以拿三分为目标,这就使得中能队在开场之后就跟泰山大打对攻,这个一反常态的战略部署也在开场之后起到了意想不
到的效果,被对手压制住的泰山队如果不是由郑智和周海滨打进了两个“匪夷所思”的球,结果怎样还很难说。图巴在谈及这场比赛时将上半时的比赛归结为“队员们没有按照教练的部署去做,虽然我们以2比1结束了上半时,但两个进球和这个比分都是非常幸运的”。

  对于泰山队一度非常被动的原因,图巴认为还与颐中体育场糟糕的场地有关,毕竟现在的泰山队是一支讲究技术和配合的球队,“比赛场地不是很理想,我们无法踢出流畅的配合”,至于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万大雪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明显让图巴非常不满。克制了一番之后,图巴还是忍不住发了牢骚,“我对裁判持保留意见!”

  好在经过图巴中场休息的调整,泰山队终于在下半时回到了正常的轨道上。“我们的调整是有效的,而且队员们通过下半时的努力保住了2比1的比分。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宝贵的。”图巴表示。

  在感叹了取胜不易的同时,图巴还对青岛中能赞赏有加:“我们每次跟青岛队交手都很艰难,有时我们表现好一些,有时对手表现好,两队之间的比赛总是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今天对手表现得非常优秀,希望他们能在积分榜上提高自己的名次。” 记者 董宏磊(时报青岛7月1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