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戈尔首发上场被换 未见沮丧微笑面对“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12 济南时报

  “齐鲁德比”进行到第63分钟,伊戈尔被王亮换下。下场时候的伊戈尔流露出来的并不是沮丧,而是奇怪的笑容,是为自己糟糕的表现尴尬而笑,还是这名曾经效力于西甲和荷甲的塞黑前锋看来已经失去了他的雄心壮志,或许只有他自己知道。

  在赛前的预测中,圈内人士包括绝大多数的泰山队员都感觉久疏战阵的伊戈尔不会首发,然而,图巴最终决定让伊戈尔首发,看来他很想给自己老乡一个机会。这本该是伊戈
尔表现自己的最好机会,然而,伊戈尔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作为中锋,伊戈尔的动作非常迟缓,队友的传球常常因为他接应慢而被中能队员抢断,而在高球的争顶上,身材高大的伊戈尔根本抢不到点,对此一名泰山队员表示:“伊戈尔是脚下头球都不行,他现在的竞技状态太差了,根本不适合高强度的对抗比赛了。”

  不过,

泰山队友们也没有一棍子把伊戈尔打死,一名泰山队员告诉记者;“其实伊戈尔的跑位非常不错,看的出来他年轻的时候肯定是一名优秀的前锋。”而在63分钟的平庸表现中,伊戈尔还是有两个亮点,第一个就是31分钟伊戈尔抢点射门被李帅奋力扑出,另外一次就是被换下之前,禁区内妙传矫哲,只是后者的劲射稍稍高出横梁,只是除此之外,伊戈尔再无亮点,频繁的失误,也让队友们慢慢的不敢把球传给他。

  比赛结束后,记者就伊戈尔的表现向图巴提问,图巴却答非所问:“因为巴辛和日夫科维奇的出色表现,所以伊戈尔很难打上比赛,这场比赛日夫科维奇停赛,所以伊戈尔迎来了机会,”记者提醒图巴,问题是如何评价伊戈尔的表现时,图巴还是不肯当面批评伊戈尔:“以后再看看吧。”

  记者 董宏磊(时报青岛7月12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