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下半程首战开打 武汉主场迎来开门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0:0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 徐平) 昨天是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汉军坐镇新华路,却迎来了一场“开门黑”。3:4,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汉军最终落败。而天津泰达队却在与汉军的四次交手中,三胜一平,保持不败。

  第14分钟,李昊的任意球就穿透对方的人墙破门得分,1:0,汉军取得领先。不过,这种喜悦仅仅持续了不到8分钟,天津队就以一记刁钻的远射扳平了比分。第29分钟,天津
队如法炮制,也以一记任意球攻破姜涛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开场不久,天津队吴伟安突入汉军禁区施射,场上比分变成了3:1,10分钟后,天津队获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的任意球罚入汉军禁区,曹阳头槌再次攻陷汉军城池。

  就在观众齐喊“下课”时,场上形势突变,汉军在6分钟内,连续获得了两个点球,吉奥森一一操刀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3:4。不过,比赛所剩的时间也不多了,这,也成了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

  目前,汉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十。明天,他们就将兵发西安,本周六客战西安国际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