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周挺相继伤愈复出 谨慎国安仍未能成功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天,休战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国安做客上海联城,由于双方都把注意力放在了防守方面,最终都没有破门,0比0结束战斗。

  首回合在家门口1比2负于联城,让国安队员特别想报一箭之仇,之前7个客场3胜3平1负的战绩给了全队极大信心。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比较注意防守。闫相闯与王长庆虽力图从两个边路给对手制造压力,但多次突破均无功而返。联城在队长姜坤的调度下也试图通过
边路撕开国安的防守,可没找到太好的办法。整个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良机。

  易边后,场上的节奏仍不是很快。为了争取主动,双方开始调兵遣将。杜文辉与李尧分别换下了科内塞与闫相闯,而联城也先后派上了张效瑞、马丁内斯和王涛。不过在剩余的时间里,双方在进攻上仍没有打出流畅的配合,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

  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谈到了重新开战后首场比赛并不是很好打这一点。国安主教练沈祥福说:“双方对这场比赛准备得都很充分,队员们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下一步,我们仍要在进攻上多下工夫。”

  ■相关

  两大伤员相继复出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客场未能拿下联城,国安有些遗憾,但也有好消息传来,李尧和缺席了多场比赛的周挺都已伤愈。

  “这场比赛双方都重点注意了防守,所以在进攻上好像打得不是很顺畅,这多少与联赛重新开打有很大关系。”队长陶伟说,“没有进球有些遗憾,但能在客场拿到一分也能接受。”

  李尧昨晚已在比赛中替补登场,而韧带撕裂的周挺也开始参与加队里的对抗,这对于国安队而言,绝对是好消息。展望周末对深圳队的比赛,陶伟说道:“现在队里人员算是比较整齐了,我们定会尽全力把握住主场作战的优势,全取三分是我们的目标!”

  其他场次战报

  武汉3:4天津

  李昊14'卢彦23'

  吉奥森63'韩燕鸣29'

  吉奥森67'吴伟安55'

  曹阳60'

  深圳2:2国际

  忻峰19'伊万·布拉48'

  陆博飞88'维森特71'

  青岛1:2山东

  刘健22'郑智13'

  周海滨31'

  长春3:1重庆

  杜震宇28'德里巴希奇76'埃尔韦斯51'

  马里安89'

  辽宁2:1大连

  郭辉28'朱挺24'

  肇俊哲6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