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不要球迷组织到10元入会 联城首次感受主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联城的主场源深体育场,本赛季的上座率一直是少的可怜,而且到场的球迷,似乎并不是为了要为联城加油而前往现场的。在源深,你似乎很难分辨是谁的主场。然而在昨天联城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虽然到场的球迷还是不多,但昨天的球迷里,突然多了一片正规的“主队红”颜色的球迷。

  和昨晚沉闷的比赛过程相比,球迷算的上是吸引眼球的风景了。在源深体育场主席
台的一侧,一整片身着统一红色球衣的联城球迷,这在今年之前的比赛中还是从未见过的景象。球迷们的鼓声,加油声,和这宝贵的“红色”,终于让源深开始有了联城主场的意思了。

  从年初联城接手中邦开始,联城高层并没有继续过去的球迷协会,他们只是希望球迷自觉、主动地去买票看球。这让一些球迷一度不满联城的做法。当然从联城上半年主场上座率的情况来看,源深体育场的球迷总是那么几百人,稀稀拉拉的散落在看台上,球迷的阵势让人确实不敢恭维。据说,5月底联城主场与西安国际的比赛,让联城高层终于看到,身在主场的联城队员聆听到的却是人数众多的“客场”国际的上海籍和陕西籍球迷协会的强大呐喊声。

  在这样的情况下,联城俱乐部决定支持联城部分联城球迷再次拉起球迷组织的大旗。昨晚比赛开始前两个小时,他们在体育场门口设立了球迷招募点,只要交纳10元会费,就可以成为联城球迷会会员,而且有专门定制的红色

球衣和黄色围巾。至此联城球迷终于找到组织了。

  虽然,在球迷的鼓励声中,联城只是战平了国安,但比赛结束之后,联城队员对于球迷的表现,还是非常满足。“今天的气氛很好,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人过来看球。”姜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踢起来才带劲,我们球队的成绩也会更好。”

  源深体育场开始有了属于联城的味道。尽管昨晚现场的联城球迷方阵也就二三百人的样子,但他们却统一着装、统一喊口号,挤满了一个看台,看上去至少知道这个主场是属于红色主队的了。这也让源深的保安第一次绷紧了神经,他们甚至派出了几十人包围住整个看台。歌声、鼓声、加油声,声声入耳,尤其是每一次主队球员的精彩表现后,联城球迷都齐声呼喊他们的名字,昨夜,联城球员终于有了主场的感觉。(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