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新帅首战后惦记山东 吉梅内斯用漂亮赞队员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期间,联城干净利索的送走了卡洛斯,迎来了现在的吉梅内斯。或许是世界杯把所有的国内足球的事情,都暂时遮掩了一下的缘故,加上联城对自己与国安比赛之前的适应场地都谢绝了媒体的缘故,对于吉梅内斯的了解,都是从昨晚联城和国安的比赛开始的。

  昨晚,吉梅内斯第一次走进中超赛场,和许多外教的习惯一样,在昨晚如此闷热的
天气里,他还是选择了白衬衣、黑西装。昨晚的比赛,和昨天上海的天气一样闷。场面乏味无趣,联城直到上半场第34分钟才有第一次射中门框的射门,而做客的北京队更是几乎放弃了进攻。全场双方只为观众贡献了8脚射门。0比0的比分,在90分钟的比赛之后,定格在源深体育场的大屏幕上。

  0比0战平北京国安这个强劲的对手,他似乎对自己的处子秀还比较满意,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主动和队员一个一个地握手庆祝。平局对于这位乌拉圭名帅来说,肯定算不上最梦幻的开始,但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开局。整场比赛里,相比于前任卡洛斯在场边经常上演的激情表现,吉梅内斯似乎要冷静很多,看上去他就是一个站在场边观察比赛的绅士。

  可以说,这样一场乏味沉闷的比赛,剩下的焦点就落在了吉梅内斯的身上。毕竟,这位目前中国联赛中名气最大的教练,前乌拉圭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来到上海一个多月之后,终于有了第一次亮相,而遭遇的对手偏偏又是和实力高于自己一筹的北京国安。从他排出的5名后卫队员的阵型来看,先保平再争胜或许是联城这场比赛的首要想法。

  吉梅内斯几乎是站在场边指挥完整场比赛,只是他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什么夸张的肢体语言,只是在昨晚的比赛中,当队员高万国用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拉球,一下子甩开国安两名防守队员时,他忍不住在场边拍了一下手,随即竟然蹦出一句中文单词:“漂亮!”很显然,他已经在学着了解中国,了解他眼前的这支联城。

  平了比赛的吉梅内斯似乎已经开始琢磨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了,在联城和国安的比赛后他说:“相比来说,周六对山东的比赛难度更大,希望我们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