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梅内斯处子秀难有刺激 场面沉闷联城老板拒评新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9:39 东方早报

  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吉梅内斯的处子秀、并没有给联城带来更大的刺激。0比0的结果、沉闷的场面,场上场下都是一副恹恹欲睡的样子。“北京队也是一支强队、联城也一向大刀阔斧,但比赛还是这样沉闷。主要是联赛间歇一个月、再加上世界杯的影响,让队员都显得有些无精打采。”联城一位俱乐部官员坦言。不过,主教练吉梅内斯对自己的中超首战还是连称满意,“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可以接受,我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

  吉梅内斯执掌联城的第一场比赛,基本上延续了前任卡洛斯的战术思路。只是在阵容上,吉梅内斯做出了稍小变动,小将殷锡福取代了张效瑞首发,而其他位置并没有任何变化。在解释为何没上马丁内斯和堤亚哥的双前锋组合时,吉梅内斯表示主要是马丁内斯的伤还在恢复之中。

  整场比赛中,由于双方都比较注重防守,两队在90分钟内几乎都没有创造有威胁的得分机会。但赛后双方教练似乎皆大欢喜,吉梅内斯满意地接受了一分的结果,“这是我的首场比赛,我对中超还处在了解中,但这场比赛我们队表现得很好,过程和结果都可以接受。”北京国安主教练沈祥福也对己队的防守大加赞扬,“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对堤亚哥和马丁的盯防都很成功。”

  联城老板朱骏赛后拒绝了对吉梅内斯的评价,“才刚一场比赛,根本不能看出什么。要等到明年吧。”相对这场沉闷的比赛,朱骏更愿意谈刚刚过去的

世界杯,“我赛前就预测
意大利
会夺得冠军!”朱骏大声地“夸耀”着。当被问起是否在世界杯上看中哪名球员时,朱骏笑着说,“看中了很多,但都买不起啊。”

  联城队长姜坤在接受采访中也谈起了看完世界杯的体会。“应该说有很大收获。无论是对整体战术的理解,还是个人技术的应用,都有一些体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