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升班马申花期待重续前势 拿下厦门即可获370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世界杯对于中超联赛而言是一个尴尬,对于此前迎来红色五月的申花队来说更是一次冲击。在六七月份的两场足协杯的比赛中,申花队主客场均是一球负于本赛季大热的山东鲁能。在足协杯夺冠梦破灭自后,全队自然把全部的精力投入到联赛中去。

  对于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申花队上下非常重视,此行厦门,全队提前两天出发。
在总结第一阶段的比赛时,主教练吴金贵始终认为,前两轮遭遇升班马没有拿下,这是非常可惜的。而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客场赢下长春亚泰,也算是报了一箭之仇。此行厦门,申花队希望能够在客队身上全取三分。“厦门队最近的情况一般,我们踢出自己的特点,应该可以拿下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

申花如果可以赢得本场比赛,将会为自己迎来本赛季第一笔巨额奖金。从第13轮主场战胜重庆算起,申花事实上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但是由于四轮一结算的计算方法,申花队在新一轮的周期当中,事实上还只打了三场比赛,而本轮客场挑战厦门才是目前四轮联赛一周期里的收官战。一旦申花队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四连胜,外加上和大连队的100万奖金,这个周期申花队可以获得370万人民币的奖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