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全华残阵出击险平国际 王宝山称过程结果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6:0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李毅、尹小龙停赛;李建华受伤;袁琳生病;两外援缺席,深圳队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首战中,只能排出一个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残阵。但是12日晚,深圳队还是在主场2比2艰难战平西安国际,难怪主帅王宝山声称“对结果和过程都很满意”。

  黄凤涛、赵昆、张野、李洪洋、隋东陆,12日的深圳队首发阵容中,此前甚少首发的队员占据了半壁江山。但是,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深圳队并未处于被动。开场仅17分钟
,深圳队就获得了率先破门的良机。忻峰抓住角球的机会头球攻门,为深圳队先下一城。5分钟后,薛申在边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后拔脚射门,可惜近在咫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瓦解。此后,不甘心被动挨打的西安国际队大举压上,对深圳队城池形成围攻之势,但深圳队稳固的防守让对方一筹莫展。

  然而,深圳队毕竟不是

世界杯上滴水不漏的意大利,后防线盯人不紧的疏漏还是被对方抓了个正着。下半场开赛仅3分钟,西安国际在右路发动进攻,外援伊万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对手卷土重来,叶张根的左路回传被候在门前的维森特得到,后者再次用头槌敲开了深足门将肖建佳的十指关。两个外援用两个头球,帮助西安国际后来居上。不过顽强的深圳队并未放弃努力,他们在最后时刻发动了猛烈的反击,并在第85分钟获得了一个点球。对方球员忻志良在禁区内手球,将点球的机会“拱手奉上”,陆博飞冷静地操刀命中,比赛在最后时刻峰回路转。深圳队最终以2比2与对手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深圳队试训的巴西外援阿尔维斯昨晚也出现在看台上。提到外援的问题,深圳队主帅王宝山表示,因为两名外援来深时间不长,而深圳队此前在客场打

足协杯,因此和外援合练的机会不多。“7月21日是外援的注册截止日,时间的确很紧,但是因为还来不及对试训外援进行仔细的考察,所以我们现在还无法下定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