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怒责队员精力不集中 张耀坤:吃牌只因太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02:24 大连日报

  大坤:这个球是我大意了!

  本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辽连之战进行到第37分钟时,实德队后防大将张耀坤犯规被红牌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点。而“懊悔”两个字一直挂在被罚下场的张耀坤脸上,“那次犯规之前,我在处理球时的确是大意了,这是很不应该的。”

  在张耀坤大意失球之前,辽宁队的进攻队员对季铭义有个犯规动作,但主裁李玉红并未做出判罚,就在这个时候,辽足向前传球继续进攻,张耀坤在倚住身位护球后,想挑过王欣新的头顶给王圣,但没有想到皮球竟然被后者截获,眼看对手形成单刀杀入禁区机会,张耀坤无奈之下拉倒王欣新,李玉红跑到近前几乎毫不犹豫地掏出了红牌。实德队员此时向李玉红示意辽足队员此前对季铭义有犯规动作,而这位铁面主裁在征询了边裁意见后,并没有改变自己的判罚,还是将张耀坤红牌罚下。

  张耀坤赛后对记者说,不管怎么讲,还是自己的大意犯下错误,“当时那个球我可以继续护住,也可以回传给陈东,就是不该想着传给王圣。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球队后来的被动,我很后悔!”

  赛后新闻厅·教练谈

  林乐丰:为何精力不集中?

  本报抚顺专电(特派记者牟晓杨)在抚顺遭遇

辽足如此的阻击,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实德队教练组长林乐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脸色非常难看,“球队技战术的失误可以调整,但精力不集中怎样调整?我们为此付出的代价需要好好进行反思。”他说。

  林乐丰说,从实德队少1人,特别是比赛后半段来看,球员的斗志还是让人满意的,输在点球上也让人无话可说。但是,实德队在防守上出现的问题,尤其是在比分领先后精力不集中的表现让人无法接受,有的队员的比赛欲望也显得不够强,这次回到大连后,球队不仅要进行总结,下一步也要考虑多给年轻队员机会,加强球队内部的竞争。关于扬戈没能上场,林乐丰表示他的大腿拉伤尚未痊愈,还要为以后的比赛多考虑。

  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能够战胜大连这样的老牌强队,是对我们休战期训练效果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