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忻峰:李毅缺战影响很大 能拿下一分已经很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之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全华班出战的深圳金威和西安国际狭路相逢,经过一系列戏剧性的转折之后,双方最终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而深圳队的老将忻峰在赛后也被新浪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过程时,忻峰表示能够拿到一分已经很不容易,“这场比赛我们队有很多球员都没有上场,有的是受伤,有的是停赛,像李毅今天不能上场对我们的影响就
满大的,毕竟他是国脚嘛。今天我们上的都是一些年轻队员,而且队里没有外援,所以能够拿下这1分也可以说是很不容易的。毕竟对手的实力要比我们强,我们只是占据了主场优势。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教练对我们的要求就是拿1分就算完成任务,所以说这个比分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除了人员不整以外,深圳今天的天气状况对球队水平的发挥也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今天深圳的天气太热了,到了下半场,很多球员的体力都下降的很大,很多球员在场上都已经跑不动了。”在比赛过程中,忻峰在头球争顶时受伤,两度被抬到场外治疗,就在人们一度担心他能否继续坚持比赛时,他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还可以,“当时争头球的时候撞到头,再加上天气太热,所以脑袋有些发闷,下去用冰袋敷了一下。下半场那个机会其实是很不错的,当时伊万布拉在我身后,我想直接起脚打门了,但是打门的时候角度没调整好,没有吃正部位,所以偏出去了。确实有些可惜,不过那个球难度也有些大,毕竟我自己是打后卫的。”

  比赛下半时外援维森特利用头球攻门为国际将比分反超,对于维森特的能力,忻峰也给予了肯定,“维森特的实力还是不错的,当时他顶那个头球的时候虽然没有用上劲儿,但是顶球时的力气用的很巧妙,那个球打的很高,直接越过了肖健佳的头顶,所以当时肖健佳也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球就进了。”

  尽管在比赛中受了些伤,但是为球队打进首球的忻峰还是很高兴,对于关心他的球迷,他也表示了感谢,“感谢球迷对我的关心,我的伤势并不是很严重,那个时候头一直有些晕,但是现在已经清醒多了。”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