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声称平局合情合理 联城新帅直言北京很难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3: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沈祥福:第二阶段第一个客场有难度 吉梅内斯:北京队很难打 北京时间7月12日19:45分,中超联赛第17轮中剩下的比赛继续展开,势头呈上升趋势的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联城。可能是因为一个月都没有踢过比赛的缘故,比赛中两队球员明显不在状态,比赛也显得极为沉闷。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各自取得符合心愿的一分。

  或许是德国世界杯才刚刚结束的缘故,本场比赛并没有多少球迷抵达现场观战的球
迷。不过对于联城新帅吉梅内斯来说,与国安的这一战却是自己的中超处子战。尽管球员们都知道在实力上稍逊与北京国安,但是主场作战的他们还是想用一场胜利欢迎新教练的到来,而且有关方面也特别组织了200多名球迷到现场为联城队加油。

  比赛结束之后,两队主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时表达了对这场比赛平局结果的满意。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联赛间歇了一个多月,今天是第一场比赛,而且也是我们第二阶段的第一个客场,所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于平局,我个人觉得是合情合理的。”

  首次在中超比赛中,出现在联城教练席上的吉梅内斯则表示:“今天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的状态非常好,他们非常难打,尤其是他们的防守非常好,所以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我感觉我可以接受。”

  由于是首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接触联城的这位新教头,因此,不少记者还是对吉梅内斯颇感兴趣。有记者询问吉梅内斯:“执教一支国家队和一个俱乐部队有什么不同?”吉梅内斯表示:“事实上,对于中国联赛,我正在逐渐了解的过程中,国家队和俱乐部队肯定不一样,国家队的队员都是从各个俱乐部征调而来的,俱乐部的队员是已经确定的,金国今天的比赛,我还是满意我的联城队员的。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的队员也需要一个长期的训练提高的过程,这个过程会是比较漫长的。”

  对于有记者“为什么没有同时派上马丁和堤亚哥一起出场的原因”,吉梅内斯的回答是:“马丁前段时间有点儿伤,最近的训练中只恢复了50%的状态,因此今天没有让他和堤亚哥一起出场。”(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