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鲁能踢得一般不满意 理解裁判没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个闷热的下午,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2比1的比分说明不了什么,只是一场普通胜利而以。对青岛比赛结束后,泰山队迅速吃完晚饭,随后乘坐大巴,当夜赶回济南。在回程的路上,我们电话采访了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

  记者:比赛结束了,您还满意吗?

  韩总:这场比赛总体来讲,泰山队踢得太一般了,我不太满意。当然,从客观上来讲,比赛时间是下午,天气很闷热。再加上场地条件不好,队员们有些不适应。但是球队的表现比较差,可以说非常一般。要是非说满意的地方,那就是结果。我只对赢球的结果满意。

  记者:队员都反应场地湿度太大,大家有些跑不动。是这样吗?

  韩总:这是客观情况,但不是理由。我看青岛队发挥得就很好。他们在同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人家就很兴奋,发挥得比我们好。

  记者:这是第二阶段的第一场比赛,这个开门红的意义应该超过比赛本身了吧?

  韩总:我们认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没什么特殊的。我们每一场都会全力以赴的。其实在前一阶段,我们的队伍发挥有些起伏,但是这些起伏都是很正常的。在输给联城之后,我们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我们现在的成绩还比较好,这就需要我们今后要保持更加稳定的状态和更加清醒地头脑,因为后面的比赛会更加艰苦。

  记者:赛后图巴似乎对裁判员没有判罚点球而是向韩鹏出示黄牌而有些不满。您怎么看呢?

  韩总:从技术层面,从主教练的角度出发,图巴有看法是很正常的。毕竟他认为的观点和场上判罚发生了冲突。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从我的角度来讲,不管裁判员判罚的是否准确,我都能够接受,我觉得这些都不是问题。

  (

鲁能俱乐部官网 虚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