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直言赢在机会 老裴输得心服口服承认技不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开战,主场作战的武汉光谷队以3-4惜败于天津泰达队。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而可能双方教练也是受炎热天气的影响,双方主帅都不太愿意作过多的点评,对本场比赛的评价也显得格外言简意赅。

  天津泰达主帅刘春明:尽管今天天气很热,但是队员们都打的不错,机会抓的比较好,所以最终我们赢得了本场比赛,这也是在情理之中。

  出人意料的是,刘春明对于主裁判黄俊杰在短短三分钟之内连续判罚两个点球并没有提出任何质疑,而新闻发布会现场也没有记者就此向两位主帅提问。

  相比如刘春明的好心情,武汉光谷队主帅裴恩才则显得失落得多,他也坦然承认输得心服口服,“确实技不如人,输在情理之中,比分就是双方实力的体现”。(杨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