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津进球大战大起大落 吉奥森连续2粒点球扳回两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中超第17轮全面打响,武汉光谷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15分钟,武汉队队长李昊直接任意球破门,武汉1比0天津,第23分钟,天津队卢彦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1平,第29分钟,韩燕鸣的进球将场上比分改写成1比2,客场作战的天津队迅速完成了大逆转。第53分钟,吴伟安将比分改写成3比1。但随后短短10分钟之内,双方又疯狂的打进3球,武汉队更是戏剧性的在2分钟之内连续获得两个点球,场上比分被改写成3比4。

  第58分钟,蒿俊闵左路边线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前点,国脚曹阳心领神会,一记漂亮的率头攻门,由于距离太近,门将根本做不出任何反应,4比1,天津队再度扩大领先优势。

  仅仅两分钟之后,

武汉队发动猛攻,一脚斜传到禁区内找外援罗伯特,蒿俊闵在回防的过程中凶狠的铲球放倒了罗伯特,主裁判毫不犹豫的判罚了点球,吉奥森操刀冷静的将球射进了球门左下角,2比4,武汉队扳回一城。

  武汉队球员似乎又看到了获胜的希望,重新开球后全队几乎全线压上,第65分钟,武汉队右路长传到进球内找罗伯特,后者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天津队队长封堵皮球时碰到了手臂,改变了球的运行方向,主裁判再次果断的判罚了点球,还是由吉奥森主罚,巴西射手再度冷静的将球罚进左上角,3比4,断断2分钟之内的两个点球让武汉队再度看到了取胜的希望。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