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弘对队员斗志失望 陈金刚坦言用替补另有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开战,长春亚泰VS重庆力帆。最终亚泰以3比1的比分轻取力帆,后者仍然身处保级泥潭无法自拔。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力帆主帅徐弘对队员所表现出来的斗志大为不满,同时他觉得两位新外援的表现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而亚泰队主帅陈金刚则认为队员踢得非常认真努力,同时他也在明知田野状态不好却仍然坚持使用他做出了解释。

  徐弘:经过德国世界杯一个月的休战期,我们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包括教练组、球员以及外援,但从本场比赛来看,外援与我们国内的球员配合比较生疏,还不能形成默契。另外,我们的两个中卫在赛前都受伤了,这使得我们比赛处于被动之中,但我最不满意的是,我的球员在场上拼劲不足,这是竞技体育中不可缺少的精神,但是他们让我非常不满意。还有就本场比赛两位新外援的表现,我觉得他们是在中国打的第一场比赛,总的来看表现一般,但要比重庆力帆前两个外援能力要强。

  陈金刚:我们球队踢得很努力,但是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我队节奏打得比较慢,尤其是在2:0领先的情况精力有所分散,造成对手打进一球。

  至于田野替补上场表现不如大家所期望的那么好,我对田野以及上半场上场的高健表现不太满意,但作为主教练要考虑到下一场对阵大连实德我们应当适当调整一下锋线球员的使用情况。另外田野状态始终调整不好,作为教练我们应该本着鼓励的角度去看待这个问题,不应该去指责。(李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