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不满裁判持保留意见 殷铁生道出失利直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7轮开战,在山东德比战中,最终鲁能在客场以2-1战胜中能。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并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鲁能主帅图拔直言比赛很精彩,队员用顽强的斗志赢得了胜利,当然他对裁判的执法还是持有看法的;而中能队主帅殷铁生则表示,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失去了信心,导致最终的失利。

  图拔:这场比赛上半场队员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下半场经过调整后我们队逐渐
控制了比赛的节奏,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保住了胜果。今天青岛队打得也比较精彩,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不是很好打,有时候是中能打得好,有时候是我们打得好一点,这一场还是和以前一样,观赏性很强。当然,我对本场的裁判是持保留意见,但是现在在这不方便发表看法。

  而我们队的外援伊戈尔前段时间一直没有打,前段打的比赛不是很系统,今天让他上,从他的表现来看,还是可以的,不过下段时间还需要继续观察。

  殷铁生:我们上半场打得比较好,防守和进攻都打出了要求。但是下半场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们失去了信心,没有将比分扳回来的信心,这方面也显示了队员还是不够成熟,下一步球队还需要在这方面进一步总结。

  今天两个外援威利波尔与维斯科的表现还不错,达到了我们预计的要求,但是在控制情绪方面还有待提高。(崔恒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