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连续两次威胁攻门 郑智动静之间皆无愧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下午,在经历了一个月的世界杯后,2006赛季中超联赛今天重燃战火。第17轮青岛中能再自己的主场迎来了同省老大哥山东鲁能。上半场凭借郑智和周海滨的进球,鲁能目前2-1领先青岛中能。

  第50分钟,鲁能左路进攻,王超一个漂亮的单车轻松完成突破,随即传中时被青岛队挡出底线,逼得了一个左路角球,郑智主罚前点,崔鹏侧顶甩头攻门偏出。

  第53分钟,鲁能后场发动进攻,矫喆一记斜长传吊到前场,郑智快速插上后轻松将球卸下,随即试图射门时被李帅挡出,逼得一个右路角球,郑智主罚,高尧中路头球攻门高出。

  (提剑)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